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韩国FPS手游《特种部队:Mobile》即将封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3 18:23:59   来源:手游网

  韩国游戏工作室4:33和DRAGONFLY公司合作开发中的手机游戏新作《特种部队:Mobile(SPECIAL FORCE MOBILE)》于日前正式公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种部队:Mobile》是一款专门为手机打造的FPS游戏,也是于2013年发行的游戏《特种部队的第一个使命(Special Force First Mission)》的“衍生”游戏。

《特种部队:Mobile》即将封测(配图来自手游网)《特种部队:Mobile》即将封测(配图来自手游网)

  《特种部队:Mobile》中,玩家代表的势力要和侵略地球的不明武装集团“FTE”及其联合军进行交战。玩家将通过“步兵陆上战斗”和“航空支援”相结合的作战方式,来破坏敌人的机械兵器。

  游戏将最大限度匹配玩家对手机的使用习惯,让玩家自由体验全方位移动的直接快感。当然,在游戏中玩家还能体验到媲美PC射击游戏的巨大BOSS战、实时PVP、突袭战等丰富的玩法。

  随着本次官方最新宣传视频的公开,游戏的β封测也即将开启,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继续关注。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