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探险》带你体验纯正狩猎快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3 11:51:49   来源:97973手游网

  经过了为期几个月的各种宣传和曝光之后,手游大厂卡普空宣布正式开启《怪物猎人:探险》(Monster Hunter Explore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エクスプロア)的安卓版本封测。作为移动端第一款正统的怪物猎人系列的续作,MH玩家对本款游戏的热情震撼到了卡普空,所以本该是限号的测试正式改为不限号封测,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日本区的google play 下载并体验这款史上最精彩狩猎游戏的手机版本。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怪物猎人:探险》除了延续怪物猎人系列一贯的热血狩猎之外还加入了探索的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探索各个不同的区域,获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本作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只有一个触控键,不管是猎人的移动还是对怪物的狩猎,只要一个键就可以统统搞定。玩家可以充分享受单手虐暴雌火龙的快感。

  另外本次封测并没有开启游戏的全部系统,玩家可以在预设的四个人物中选择一个体验到“多人任务”和“探险任务”两个部分。其中探险任务在狩猎的基础上加入了新颖的收集系统,玩家可以一边狩猎一边收集各种有趣的物品,而多人任务顾名思义就是多个玩家配合共同完成狩猎。

  另外根据之前曝光的内容,《怪物猎人:探险》将尽可能多的还原MH中经典的元素,除了迅猛龙王、水兽、雌火龙、雄火龙、尾槌龙,白兔兽等经典的怪兽之外,各种经典的武器也将在游戏中登陆。所以身在日本或者是有翻墙能力的玩家可以移步到日本google play下载这款游戏体验最纯正的狩猎快感了。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