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冒险解密游戏《通古斯:秘密档案》大促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5 18:28:54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游戏开发商Deep Silver《通古斯:秘密档案》是开发的一款冒险解谜游戏。游戏以通古斯大爆炸为背景,推翻了陨石撞击说,讲述了在这个神秘爆炸背后隐藏的一桩阴谋。这款游戏近日在App Store上的售价直线降到了跳楼价1元钱!

  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的是一名叫做尼娜·卡连科(Nina Kalenkow)的女机械技师,他的父亲在神秘的爆炸中失去了踪迹。为了找寻父亲的下落,尼娜决定亲自前往通古斯地区展开极度危险的探险,在调查的过程中,尼娜卷入了一个阴谋的旋涡,并最终揭开整个阴谋背后的事件真相。

秘密档案:通古斯
大小:1.68G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