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领衔 今后会炒热游戏市场的5款游戏汇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6 15:08:05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移动端游戏井喷的现如今,各大游戏厂商的新作推出也是前赴后继,今天将会从6月推出的新作中选取5款佳作一一介绍,介绍后面会加入值得关注的理由,对游戏市场有所关注的各位请务必不要错过。

  一、《Mobius最终幻想》(游戏厂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系列毫无争议的最新作 彰显FF系列开发小组的实力

  说到2015年6月的话题作品的话,《Mobius最终幻想》显然当之无愧。本作是由《最终幻想VII》以及《最终幻想XIII》的制作人北濑佳范为核心的系列开发小组倾情制作,是一款拥有迄今为止少有的精良品质的移动端RPG游戏。

  游戏的剧本是由FF系列玩家熟悉的野岛一成亲自参与,采用随着版本更新延续章节故事的长期运营形式。另外,游戏采用智能手机单手操作特化的UI分布,玩家可以一边单手操作一边享受华丽的游戏特效和不俗的画面质量。最后,系统延续了系列传统的职介系统,将职业与技能进行组合,随时随地都可以根据情况搭配合适的职业需求。

  ■关注游戏的理由:

  1.游戏在App Store排行榜最高派代第4名、Google Play则排进了12名

  2.游戏在上架几天内就达到了100万的下载量

  3.拥有FF系列开发阵容的协作游戏与系列作品的联动值得期待

  游戏发售日:Android版/iOS版:6月4日

  游戏价格:免费游戏(内含氪金要素)

  >>>>游戏评测<<<<

  

Mobius最终幻想(日服)
大小:20.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Mobius最终幻想(日服)
大小:70.4 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二、《星环守望者》(游戏厂商:GameBank)

  星岛间的攻防战...GameBank值得纪念的处女作

  《星环守望者》是由于2015年二月成立的雅虎日本·GameBank的处女作品,游戏经过约四个月的开发后上架双平台。《星环守望者》使用触屏操作玩家角色,接敌后自动战斗,是一款通过简单操作实现华丽战斗的3D动作RPG游戏。

  游戏加入了点击目标地点即使两点之间存在障碍也会自动寻路的智能系统,排除了繁琐的操作;为了让玩家一个人也能够享受游戏乐趣准备了【单人游戏】模式;作为特色的【对战模式】则让玩家可以自行制作星岛副本,并与其他玩家展开进攻与防卫战。

  ■关注游戏的理由:

  1.游戏上架后12天内突破了50万的下载量

  2.GameBank与雅虎日本的游戏联动也值得期待

  游戏发售日:Android版/iOS版:6月17日

  游戏价格:免费游戏(内含氪金要素)

  >>>>游戏评测<<<<

  

星环守望者(日服)
大小:21.4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星环守望者(日服)
大小:48.5 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三、《幻想战姬》(游戏厂商:Aiming)

  充满魅力的诸神绘卷 采用VIP系统

  Aiming的最新作《幻想战姬》是以世界各国的神明为主题的游戏,是一款以超过100个姬神登场的“森罗万象的世界”为舞台,为了纠正被扰乱了的世界秩序,驱使个性丰富的姬神们战斗的回合制RPG游戏。姬神根据前锋与后卫的站位特殊技以及固有技能都会产生巨大的变化,根据对战况的观察及时改变队列显得尤为重要。

  开发商为想要轻松游戏的玩家加入了自动战斗模式,游戏中有很多不仔细拟定战略就难以攻克的任务,再加上只要用心培养就可以将姬神们提升到最高rank,玩家可以尽管培养自己喜欢的姬神们。最后,游戏中的姬神会由小仓唯、石原夏织、日高里菜等知名声优献声,声音控的玩家务必不要错过。

  ■关注游戏的理由:

  1.游戏游戏刚上架就达到App Store 61名的好成绩

  2.加入中国主流的虚拟货币和VIP系统

  游戏发售日:iOS版:6月23日/Android版:7月1日

  游戏价格:免费游戏(内含氪金要素)

  

幻想战姬
大小:33.1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幻想战姬
大小:75.1MB |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8.0

  四、《LINE 塔楼上升》(游戏厂商:Wright Flyer Studios)

  为LINE GAME卷起一阵新风的游戏

  Gree与LINE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了epic voyage,在line game里面上架了塔楼RPG游戏《LINE 塔楼上升》(原名:LINE タワーライジング)。本作在4月23号到6月22号进行了事前登录,竟然登录人数突破43万人,一边进行塔楼的冒险,一边与依次出现的怪物战斗,获得的金币就能把塔楼一层一层盖上去。在游戏中可以养成各种角色,谋求获取所有的道具,也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起交流等等。超级简单的操作,只需要在画面上上下左右的点击或者移动,谁都能轻易驾驭。

  ■关注游戏的理由:

  1.游戏尚未推出事前登录者就达到了惊人的43万

  2.采用了新颖的虚拟货币制度

  游戏发售日:Android版/iOS版:6月24日

  游戏价格:免费游戏(内含氪金要素)

  

塔楼上升(日服)
大小:43.6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暂未评测

  

塔楼上升(日服)
大小:63.5 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暂未评测

  五、《偶像★修行中》(游戏厂商:Liber Entertainment)

  一时间成为话题的恋爱ADV游戏,IP今后的成长值得期待

  Liber Entertainment公司曾经仅限于《乖离性MA》等游戏的外包或合作研发业务,而今日则宣布将涉足游戏发行领域。而作为其预备发行的第一弹手游《偶像★修行中》(原名:アイ★チュウ)是恋爱节奏冒险游戏,玩家要作为教师兼制作人,培养新人成为独当一面的偶像。游戏有iOS版以及Android版,出演配音的人气男声优有27名:

  井口祐一さん/内田雄馬さん/梅原裕一郎さん/榎木淳弥さん/小野友樹さん/柿原徹也さん/花倉洸幸さん/木村良平さん/KENNさん/近藤隆さん/斉藤壮馬さん/下妻由幸さん/下野紘さん/白井悠介さん/田丸篤志さん/豊永利行さん/中西尚也さん/花江夏樹さん/平川大輔さん/増田俊樹さん/松岡禎丞さん/峰岸佳さん/前野智昭さん/村瀬歩さん/森久保祥太郎さん/谷地克文さん/ロア健治さん

  ■关注游戏的理由:

  1.作为一个全新的IP事前登录迅速突破10万人

  2.根据游戏题材展开的多种周边值得期待

  游戏发售日:Android版:6月26日/iOS版:7月3日

  游戏价格:免费游戏(内含氪金要素)

  

偶像★修行中(日服)
大小:141 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暂未评测

  

偶像★修行中(日服)
大小:41.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暂未评测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