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LINE版RPG摩天大楼《塔楼上升》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5 10:12:28   来源:ITMO

  Gree与LINE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了epic voyage,在line game里面上架了塔楼RPG游戏《LINE 塔楼上升》(原名:LINE タワーライジング)。

  本作在4月23号到6月22号进行了事前登录,竟然登录人数突破43万人,一边进行塔楼的冒险,一边与依次出现的怪物战斗,获得的金币就能把塔楼一层一层该上去。在游戏中可以养成各种角色,谋求获取所有的道具,也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起交流等等。超级简单的操作,只需要在画面上上下左右的点击或者移动,谁都能轻易驾驭。

  玩家在塔内移动,寻找隐藏在塔中的宝物,找到的宝物能够强化装备,与怪物战斗胜利后还能升级。在升级的时候玩家自身有HP、攻击力、守备力、敏捷、运气这五种能力值,按照玩家自身喜欢的去分配,养成喜欢的角色吧。

  另外,在本作中,也有着社会要素。其他玩家访问“自己的塔”,或者可以探险其他玩家的塔。与塔的主人战斗胜利后能后成为伙伴。另外,游戏角色的装备强化道具“强石”可以赠送朋友,自己能也获得“强石”。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