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爽快无重力连线三消《美味蜜糖》iOS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6 15:37:29   来源:97973手游网

  6waves,在7月9号开始配信了面向iOS版的连线三消游戏《美味蜜糖》(ぷるぷるハニー)。本作是在无重力状态的宇宙下,同颜色的花收集3个以上就能消除的三消游戏。消除对象的花抖动和浮在空中的状态下拼图游戏的,是这游戏的特征。

  现在一边体验这个游戏的爽快感,一边与女王蜂一起去各种世界旅行,从坏蜂和他的手下那里吧伙伴就出来。

  游戏中有3中模式和100个关卡,可以在脸书上与封釉一起竞争,因为是简单的游戏,所以新手也很容易上手的。

  今后也会追加新的关卡,在维护更新之后。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