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堂2》将推手游 《剑灵》主美领衔制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7 10:23:27   来源:97973手游网

  曾开发出《天堂》和《天堂2》的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在7月15日的新游发布会上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在未来一段时间他们将会在移动平台推出《天堂2》的联动手游,这款目前还非常神秘的手游暂时被命名为《Project J》,依然是MMORPG类型的手游并将暂定于2016年发行。

  《天堂》在端游界绝对是当之无愧的标杆游戏,这款于1998年发布的网络游戏因其独特的策略性和游戏性一时风光无两。甚至在今天该款游戏在国内依然有用一大批的粉丝。而之后的联动手游《极速天堂》也取得了值得称道的成绩。天堂系列的产品,从天堂初代到《急速天堂》在国内的代理都是腾讯游戏,这就意味着有很大的可能《Project J》也会是腾讯代理。

  对于这款新游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消息,但值得广大玩家期待的是这款游戏的主美就是“油腻的师姐”《剑灵》的主美金亨泰,至少这款游戏的画面会处在一个非常高的水准。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