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韩国NCsoft西方分公司任命新高管 转型手游提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9 21:09:11   来源:97973手游网

  韩国网游巨头Ncsoft西方分公司(Ncsoft West)近日公布了2014年12月至今管理层招聘的8名新任高管,包括发行与商业服务高级副总裁约翰·本斯(John Burns)、战略发展高级副总裁迈克尔·张(Michael Chang)、移动部高级副总裁杰西·泰勒(Jesse Taylor)等。借助此举,Ncsoft希望进一步发力欧美市场。

  “过去几个月里,我们开始为加速Ncsoft西方分公司在欧美市场的投资和发展打下基础。”Ncsoft首席执行官Songyee Yoon表示。“如今,随着我们的管理团队就位,一间新的手游工作室在圣马迭落成,且还正在招聘其他关键岗位人才,我们已经制订了战略以加速本公司在西方游戏市场地位的提升。”

  今年4月,Ncsoft为移动游戏研发工作室This Game Studio投资500万美元,后者由多名前Kabam高管共同创立。此外,这家公司裁掉了位于德州奥斯丁的办公室客服支持中心的16名员工。

  “Ncsoft西方分公司一定会加速发展。”约翰·本斯补充说。他表示,Ncsoft西方分公司会将更多来自韩国总部的产品引入欧美市场,参与更多投资与并购行为,并在移动游戏领域加大研发力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