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心动6000万牵手骏梦 获《仙境传说RO》手游发行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7 17:26:10   来源:GameLook

  7月17日消息,心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心动网络”)与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骏梦游戏”)今日共同宣布,双方已签订最终协议,心动网络已经从骏梦游戏处获得知名网游《仙境传说RO》的MMO手游发行权,正版RO手游《仙境传说:守护永恒的爱》将由心动游戏进行发行,授权金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据悉,骏梦另一款RO题材卡牌手游也已经在研发中,双方表示可能会进一步达成深度合作。

  《仙境传说:守护永恒的爱》发行权签约仪式

  心动CEO黄一孟和骏梦CEO许斌都表示,除了商业上的合作,彼此在理念上也达成了许多共识。比如他们都认为应该扶持国产动漫发展,走精品、原创路线,他们希望能共同做好《仙境传说RO手机版:守护永恒的爱》,让其成为一款打造成现象级产品。

  RO经典IP改编 创下6000万元代理金

  《仙境传说:守护永恒的爱》是一款MMORPG类型的手游,与经典端游《RO》系出同门。RO标志性的卡通风格及其独有的转职、卡牌、换装等特色,都在手游中得到了完美重现。心动CEO黄一孟和骏梦CEO许斌都相信,这款手游不仅能够唤起老玩家的回忆,而且对如今的90后、00后的玩家,同样会有极强的吸引力。

  《RO》是韩国著名游戏公司Gravity推出的一款MMORPG,曾出口过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约1亿的注册用户,风靡全球。这一系列历经十几年沉浮仍旧拥有极高的人气,在全国拥有上千万的拥趸粉丝的MMO经典。此前骏梦推出的RO页游《仙境物语》能获得20日流水破千万的成绩。

  6000万人民币的代理金额,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都绝不是一个小数目。据官方透露,心动CEO黄一孟正是看中了这一千金难买的强大品牌魅力,才毅然决定重金签下《仙境传说RO》MMO版手机版的发行权,6000万的代理金更是刷新了手游界代理金的最高纪录。

  《RO》手游强调社交 迎合90后玩家习惯

  心动游戏CEO黄一孟表示,游戏计划于2016年初上线,“我们的RO团队都是对原作拥有极深情感的RO老玩家,游戏有别于目前以PK氪金为主的主流网络游戏玩法,强调的是游戏中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与交流,互助与友情,这也是为什么,游戏的副标题,会叫做‘守护永恒的爱’。”

  黄一孟表示,这款RO手游将更注重重现游戏原本拥有的有爱的游戏氛围,而非去一昧贴近现如今手游的氪金大氛围。但同时,RO也会根据手游的一些特性来进行最优的调整,以迎合90后、00后新锐玩家的操作习惯,对于如何才能平衡好骨灰玩家和新锐玩家各种游戏习惯上的差异,拥有多年研发及多平台移植经验的心动游戏表示拥有十足的信心。

  除此之外,将于今年7月30日在上海开展的ChinaJoy上,心动网络将为所有到来的玩家展现RO主题馆。心动此次的CJ场馆不光为玩家们提供了RO的展示和试玩,更是布置了一片由最狂热粉丝提供的上千件RO系列周边陈列室。心动游戏方面表示:绝不会辜负大家对RO的爱,也绝不会让大家对于即将到来的《仙境传说:守护永恒的爱》感到失望。

  关于心动网络:

  心动网络成立于2009年,创始团队拥有多年互联网行业成功经验,在产品、技术和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和领先理念,致力于打造顶尖的游戏团队,制作最好的互联网游戏产品。心动网络自2011年进入游戏市场以来,推出过许多优秀的页游及手游作品,旗下《神仙道》、《仙侠道》、《深渊》等游戏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关于骏梦游戏:

  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是一家着眼于全球互动娱乐市场,专注于网页游戏、社交游戏以及移动互联网游戏等跨平台市场的互动娱乐公司。骏梦游戏2013年转型手游市场后,取得了许多国内甚至国际不同领域顶级IP的授权,目前已经推出了《秦时明月》、《古龙群侠传》等多款产品。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