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寻找付丧神》游戏pv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4 15:04:37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ICJ在7月21号开始上架了怀旧收集游戏《寻找付丧神》(探して!つくもん)的安卓版本。iOS版也即将上架。

  本作中,在婆婆的家里寻找付丧神,是一款收集游戏。在睡觉,跳舞,滚来滚去,等40种付丧神出现在婆婆的家里。有时会看到付丧神们在开会,也有时候会在家具的缝隙里面找到他们,那些小动作,真让人治愈。

  故事:

  主人公以前的婆婆家里煮过,现在过来婆婆家玩。家里充满了浓浓的昭和风格的怀念的味道,不禁令人回想以前,但是本应该谁都不在的加里,有时候传出一些奇怪的声音,稍微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十分可爱的被称为付丧神的小神明。像传言一样的愿望是…

  付丧神全部40种

  付丧神的种类一共40种,在甕里面隐藏着,在炉子周边,有时候心情不好,看到在茶具上跳舞的自由自在的付丧神后,还真让人治愈。

  礼物全部由39种

  和付丧神关系变好之后,就会留下礼物。全部收集礼物之后,就能看到通常看不到付丧神的秘密,可能会说一些付丧神的小名。

  创造自己的付丧神相册

  本游戏也具备着一些相册功能,能随时照你喜欢的小神明。

  简单一只手指就能玩

  游戏操作很简单,随便划一划,按一按,按照自己的情况调整,大人小孩都能够玩。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