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机战系列正统手游 《超级机器人大战X-Ω》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6 10:13:24   来源:当乐网

  《超级机器人大战(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作为一款经典战棋游戏,从SFC时代、GB时代、PS时代至今,给广大忠实的机战粉丝带来了无限的激情。在当今各种知名IP纷纷推出手游的大趋势下,该系列的新作《超级机器人大战X-Ω》暂定于2015年秋季上架手机平台。

  为了这款新发售的手游,眼镜厂也是耗尽心力,将有28部以上的经典作品将在游戏中登场。《勇者王》、《逆袭的夏亚》、《魔神Z》、《超兽机神 断空我》、《全金属狂潮》等作品都将在游戏中登场。

  游戏的开发部分由于是交给世嘉负责,所以游戏的战斗则显示着一股“世嘉味”,玩法类似标准的世嘉塔防RPG,不过原作中的地图炮还是进行了保留。可能比较让玩家更不好接受的是,游戏不再是2D战斗而是变成了3D也和一般氪金手游一样对人物机体进行了稀有度划分。游戏目前已经开启了事前登录功能,提前预约的玩家将获得SR机体ヴァンアイン加入到游戏当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