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还在看H漫就OUT了 史上首个G漫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7 12:15:0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你还在看H漫吗?史上首个G(Game)漫来咯!边看漫画还能边玩手游,同时感受双重惊喜!网易首款绘本塔防手游《超能动物联盟》将于7月28日公测,以漫画的方式打开游戏,一段神奇的冒险即将开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能动物联盟》基本信息:《超能动物联盟》是网易首款绘本塔防手游,使徒子#一条狗#首次卖身!为了躲避邪恶教授改造,狮子王卡尔踏上了惊险的逃亡!使徒子#一条狗#意外穿越,竟成为教授的神秘帮凶!卡尔和他的小伙伴将组成超能动物联盟,和#一条狗#斗智斗勇,逃离恶人魔(狗)爪!国际大师手绘完整剧情,边看漫画边玩游戏,打造最原汁原味的单机塔防体验,无需联网不费流量,随时随地开启激燃越狱大冒险!

1超能动物联盟

  《超能动物联盟》官网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