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单机力作《超能动物联盟》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6 10:25:2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边看漫画,还能边玩手游?刚刚推出大热休闲手游《猫和老鼠》后,网易又公布了一款极具趣味和创新体验的休闲单机——绘本式塔防手游《超能动物联盟》。 以漫画的方式打开游戏,在大师的绘画作品中穿梭。玩家可以和邪恶教授斗智斗勇,与超能动物们一起拯救世界。此外,使徒子的超人气漫画《一条狗》将变身超级大反派,对超能动物们穷追不舍。《超能动物联盟》现已开放预约,玩家们可点击开启大冒险>>>

  【超能动物大战使徒子一条狗 全程高能】

  这是一个热血的英雄故事,狮子王卡尔为躲避邪恶教授的改造,踏上惊险逃亡之旅。在逃亡过程中,卡尔解救出其他的动物伙伴,组成了超能动物联盟,共同对抗黑暗势力。使徒子漫画《一条狗》中的主角神秘登场,对卡尔进行了不分昼夜的追捕,试图将超能动物们一网打尽。漫威式的情节,让你仿佛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每一秒都热血沸腾。

1超能动物大战
2使徒子漫画《一条狗》中的主角神秘登场
3每一秒都热血沸腾

  【花样塔防 360度智力大考验】

  单打独斗太枯燥,合理搭配才好玩。在《超能动物联盟》中,各种动物塔们不止拥有不同属性的攻击力,还能通过配合达到最佳效果。如熊猫搭配老虎,可以释放熊熊烈火。这将是一次全新的智力考验和策略比拼。水、火、毒、物理、风多样组合打造花样塔防,文科生们敢接受挑战吗?

4游戏截图
5游戏截图
6游戏截图

  【陷阱式场景 小心掉坑】

  逃跑的路线经过神秘的古堡和湿热的亚马逊雨林。你将穿越广阔的澳洲草原、深入大西洋海底、在寒冷的南极极地体抗严寒,在火箭发射基地与黑暗势力进行背水一战。

  逃跑过程中处处深藏暗器和隐形道具。“巨石”和土著人的“栅栏”可能是你前进的障碍,而灌木丛、风向、篝火堆甚至暴风雪则可能助你一臂之力。各种各样的细节设置,给你带来满满的新奇体验。

7游戏截图
8游戏截图
9游戏截图

  原创优质IP、细腻法式画风、逗趣的情节设置、丰富的策略玩法以及首创的移动塔防,《超能动物联盟》必将带给你从未有过的塔防新体验。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单机塔防游戏,不需联网不费流量,你可以随时随地开启塔防大战! 想到外面看看,经历种种奇遇?不如来《超能动物联盟》体验紧张刺激的环球大冒险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