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围绕着心灵创伤的物语《心灵创伤大师》iOS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7 14:39:38   来源:97973手游网

  DIRECTIONS在7月25号开始上架发生在近未来以心灵创伤为题材的RPG《心灵创伤大师》(トラウマスター)的iOS版。

  本作品,是中国古代的占術“易”和“科学”的融合的近未来城市“十翼市”为舞台的心灵创伤的RPG。玩家与少女们的会话,使用易的力量在战斗中解放的占術心(创伤)的束缚,创伤明星为目标。也准备登场人物配音,有种田梨沙(天乃川遥),井上麻里奈先生(佛法茜),加隈亜衣先生(富士原樱花),井口裕香先生(罗恩麥伊)等。

  <故事>

  古代中国的占術“易”和“科学”的融合的近未来城市“十翼市(十时常)”

  在街上发生的不可思议的事件,事故。那必定是少女的身姿......

  十翼学园高等部上学的主人公,突然有一天,背负了拯救抱着创伤的少女们命运!用八卦的力量,少女们的心灵创伤的解放,守护街道的和平!

  <游戏特征>

  进行着各种的少女们的心灵创伤的故事,少女们的心的化身"ココロミ",与重复创伤而产生的怪物“ウツ芦美”战斗,解放少女们的心灵创伤的游戏。配合着少女们的心的化身”“ココロミ服装也会变化的。慢慢被解放心的铠甲的就能看到少女的姿态。

  心灵创伤少女/转生的巫女

  天乃川 遥(CV:種田 梨沙)

  法城 茜(CV:井上 麻里奈)

  富士原 桜(CV:加隈 亜衣)

  指南角色

  ロンマイ(CV:井口 裕香)

  上架纪念活动

  为纪念上架,从2015年7月25号~8月1号的期间,一天送100个トラフィウ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