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本格实时动作RPG《朝圣者传说》iOS事前登录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4 15:23:11   来源:ITMO

  geeplus在7月23号在官网和预约top10上进行了《朝圣者传说》(ピルグリムサーガ)的iOS版事前登录。配信预计会在8月份,安卓版已经先行在5月份上架了。

  本作的战斗是实时动作战斗,角色可以自由行动并通过技能的运用来讨伐敌人。通过配对可以实现最多4人的同是通信战斗,施展独特的连击和朋友们一起享受游戏的乐趣吧!游戏角色的出演声优有石谷春贵、石上静香、守川武尊、高森奈津美、鬼头明里、大森日雅、杉崎亮等。

  ◆故事

  这里是居住着4个民族的王国古拉尼亚。因为古时被封印的混沌之龙有复活的预兆,与之相呼应的隐藏在阴暗处的影子开始有了动静。为了将它们全部打倒,冒险者中的精英降临到了这个世上——

  事前登录在8月13号12时终了!

  进行事前登录后,会得到特典10个钻石。预定事前登录会在8月13号的12点终了(日本时间)。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