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星际传奇 > 正文

《星际传奇》确认参展2015ChinaJoy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7 11:20: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龙图游戏旗下科幻类IP手游大作,国内首款3D星际集火射击手游《星际传奇》确认将参与7月30日至8月2日期间举办的ChinaJoy2015。围绕本届ChinaJoy“让快乐更简单”的大主题,现场玩家不仅可以与现场showgirl亲情互动,更可以亲自体验到《星际传奇》全新资料片所带来的星际战争的独特魅力,欣赏与游戏同时亮相的同名3D动画、漫画作品。

图1龙图展台

  【新资料片亮相CJ 激情对战停不下来】

  集火,就是现在!《星际传奇》新资料片将于明日正式亮相,并以全新的英雄阵容、创新系统玩法、贴心的内容优化亮相ChinaJoy N4-01展台体验区,为玩家奉上更加精彩的指尖星际集火战斗体验!在游戏体验区,《星际传奇》为参展玩家准备了精心调试的顶尖游戏设备,特色玩法精彩呈现,史诗英雄全部解锁,玩家可以随意搭配组合,组建自己的最强英雄战队,实现征服星际的梦想。

图2新资料片亮相CJ 激情对战停不下来

  【跨界IP产品联动 畅享CJ独家体验】

  单纯的游戏体验肯定无法满足在座各位的胃口。除了即将亮相的游戏新资料片外,作为龙图游戏自建IP战略的重要部分,《星际传奇》同名3D动画、漫画作品将在本次ChinaJoy展会隆重登场,以顶级的制作实力、优秀的产品创意向玩家展示国产科幻IP动漫文化的最高水准。

图3跨界IP产品联动 畅享CJ独家体验

  【美女舰长强势亮相 女神军团势不可挡】

  作为每一届ChinaJoy的必备环节,靓丽的showgirl和惊艳的舞台走秀自然必不可少。尽管展会主办方对showgirl的穿着提出了严格的限制,但依然无法阻挡妹子们组成展会现场最亮丽的风景线。在龙图游戏展台,清纯甜美的“邻家女孩”、性感妖娆的“高冷舰长”和帅气逼人的“型男指挥官”将一同登场,引导玩家游戏体验,与参展观众亲密互动。此外,展会现场还将举行由参展观众和showgirl共同参与的3V3激情对战,自诩高端玩家的诸位能否成功击败妹子们组成的女神军团?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4型男指挥官
图5清纯甜美的“邻家女孩”
图6性感妖娆的“高冷舰长”
图7清纯甜美的“邻家女孩”
图8性感妖娆的“高冷舰长”

  7月30日-8月2日,ChinaJoy2015龙图游戏综合体验区,《星际传奇》银河战舰全体升空,等待你的加入!

星际传奇
大小:15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星际传奇
大小:12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