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九阳神功告诉你,开黑只需要一个理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8 15:23:23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黑盒首测中,全球对战功夫竞技手游九阳神功以主打的竞技对抗玩法深受玩家喜爱,众多个性英雄,百分百真人匹配的即时联机对战,蜗牛数字的智能网络处理技术更是为玩家带来了畅爽的竞技对战体验。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跨服约战、语音系统、帮战玩法等全新特色令玩家与好友同台的竞技更加热血澎湃,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组团开黑,使玩家在移动端感受到端游级多人竞技的快感。不要怂,就是干,九阳神功手游开黑只需要一个理由。

1

  游戏的跨服一键约战玩法,让玩家与好友可以随时随地对抗竞技,消磨那些无聊的碎片化时间。通过蜗牛自研Flexi引擎打造的特有跨服数据互通玩法,最大化的提升了匹配作战的效率,开房对战秒建秒满秒开,采用了智能网络处理技术,引进全球统一服务器技术,打造统一竞技平台,让玩家不再受服务器的限制,实现随时随地的跨服竞技对战。让玩家在快节奏的对局中,娴熟的配合下,享受实时开黑带来的对战竞技畅爽体验。

2

  喜爱竞技对抗类游戏的玩家都知道,这类游戏最大的乐趣就在于网吧五连坐式的多人开黑了。九阳神功手游新版本将推出的语音系统与开黑玩法相结合,无需通过第三方语音软件来实现,即使在路人身份匹配之时,也无需借助pc端外设键盘来完成文字交流。通过类似于微信的语音通讯方式,借助手机自带的话筒,完美解决了对战手游开黑的问题,轻松实现“掌上开黑”。让玩家在快节奏的竞技对抗中节省出码字交流的时间进行即时操作,利用微操走位与团队配合,在分秒之间解决战斗,避免因为打字而错失战机,将GANK、打野,团战、抓单,都变的游刃有余。

3

  九阳神功手游帮会玩法通过与实时语音、跨服对战系统的融合,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玩法特色,使得帮会成员之间的沟通联系更加方便,让玩家更容易找到游戏中的好友,给玩家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团体。通过联赛式的战队竞技,以团队形式进行战斗匹配,让玩家随时随地组团开黑,打造团队归属感,营造一个良好的竞技氛围,让路人身份参与游戏的玩家,不用再担心因身边没有好友而不能随时随地开黑。这种模式下的竞技对战,无论是在游戏效率,战局质量上,都要比路人局对抗要高很多,非常适合技术流的大神在战队系统中展现自己的微操技术,提升自己得竞技段位,会大大激发玩家的竞技热情,让玩家可以很轻松地在战队系统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是被乐于助人的大神一起切磋成长。不要怂,就是干。开黑来一盘!九阳神功,开黑只需要一个理由。

4

  九阳神功,全球对战功夫竞技手游,不要怂 就是干 开黑只需要一个理由!即刻参与官网预约,或搜索九阳神功手游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爆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九阳神功
大小:暂未开提供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九阳神功
大小:暂未开提供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