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在盗墓笔记的拍摄地 看Y2Game细说斗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9 16:06:50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前,《斗破苍穹》官方Y2Game宣布产品发布会将于2015年8月6日举行,届时将邀请著名相声演员徐德亮 “戏说斗破”,发布会地点选在北京十大会馆之一的“九朝会”。据悉,九朝会因为其十八景风格迥异、内涵古韵的特色,曾作为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取景场地,最近热播的《盗墓笔记》也曾在此进行拍摄。

图1九朝会场景:“平步青云梯”

  九朝会里说斗破,不欺少年诚意多

  《斗破苍穹》是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正版授权的动态卡牌游戏,游戏秉承“斗破六载,不欺少年“的诚意。此次发布会将场地选在有京城十大会所之的”九朝会“,九朝会内部装修装饰以“中国文艺复兴”为主题,呈现出了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在设计理念上秉承了古人“门过九重,方能造极”的思想;不管是一梁一栋、一阁一台,还是一席一垫,处处都彰显着中国现代古典风格的韵味。时下热播的网剧《盗墓笔记》取景了九朝会 “平步青云梯”、“韩熙载夜宴”、“九龙壁“等场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斗破苍穹》同样选址于九朝会,也是看重了这里奢华、独特的设计风格。

图2九朝会场景:“九龙壁”
图3九朝会场景:“韩熙载夜宴”

  7大女主助阵,关注微信送好礼

  《斗破苍穹》安卓版本于7月23日在百度、UC、360、小米、UC 5大平台开测,其中还原游戏的剧情,受到了众多斗破粉丝的拥护。此外,游戏还特别邀请国内知名模特演绎静态电影,诠释萧炎后宫7大女主:美杜莎、萧薰儿、小医仙、紫妍、纳兰嫣然、紫妍、云韵,激情还原游戏中的香艳暧昧剧情。现在起关注斗破苍穹官方微信:dpcqsy,就能提前观看斗破苍穹静态电影噢,还有机会免费获得斗破定制周边。喜欢斗破的粉丝们还可以进入斗破苍穹手游贴吧,与众多斗破爱好者,一起探讨游戏。

图47大女主助阵,关注微信送好礼

  《斗破苍穹》手游安卓版删档测试即将结束,斗破团队不日即将奉上优化精良版本的诚意斗破,一起期待吧!了解更多游戏最新情况,请关注:

  官网网站

  官方微信:dpcqsy

  官方QQ群: 467113831

  官方微博:斗破苍穹手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斗破苍穹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斗破苍穹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