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CJ场外有料 X-BUS移动趴上演海天盛筵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31 14:22:5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7月30日,2015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今年由于主办方对于Showgirl的暴露尺度有严格要求,场内被玩家戏称“看个球?”。不过,在场外却大有料看,在各大厂商的短驳巴士中,X-BUS移动趴的双层敞篷巴士格外引人关注,全程的比基尼美女打住“只接宅男”的标语瞬间吸引了诸多玩家关注,接下来就让我们探究一番,X-BUS究竟是什么?

图1X-BUS移动趴格外引人注意,车上都是长腿美女

  【X-BUS成为场外最火爆场所】

  X-BUS移动趴是《X战娘》为全球宅男打造的一个CJ Party,负责免费接送玩家到展馆,别看这短短5分钟的路程,X-BUS移动趴还是为玩家们打造了一个移动版的“海天盛筵”,数十名长腿美女身着比基尼全程为玩家服务,车上的每位玩家都各个喜开颜,X-BUS因此也成为了今年ChinaJoy场外最火爆的“场所”。

图2宅男和女神们合影
图3车上的宅男各个喜开颜

  【露肉但不低俗 养眼美女被围观】

  每年的ChinaJoy,Showgirl的表现总会被部分网民批“低俗”。X-Bus移动趴虽然全程比基尼美女陪伴,但不显低俗,长腿、美颜,为玩家送上冰饮,与玩家互动,为观展的玩家们在炎炎夏日下送上清凉的关怀,成为了展馆附近一道美丽的高颜值风景线。

图4高颜值美女与玩家互动
图5X-BUS成为场外风景线
图6X-BUS成为CJ最热门“场馆”
图7专为宅男订制格外显眼

  【CJ成营销战场 X战娘吸足目光】

  X-BUS移动趴在ChinaJoy首日的表现无疑成为了场外最大的“赢家”。在众多厂商的接送巴士中,唯独移动趴人气最足,这也无疑表现出ChinaJoy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都成为了各大游戏公司之间的“营销战场”。这次主办X-BUS移动趴的手游《X战娘》自公布以来,就通过各种独特的营销手段吸引着玩家。

图8X-BUS创意营销H5海报

  在ChinaJoy开幕之前,朋友圈就已经开始疯传了X-BUS的预告创意海报,“杜绝热成狗”、“杜绝排成翔”直击38度高温和排队现象,通过创意的海报形式吸引玩家关注。

图9X战娘拆奶罩骑战马
图10笑笑骑战马

  《X战娘》是一款为宅男订制的手游,游戏是通过养成战娘进行战斗冒险。在《X战娘》的宣传过程中,与《女神有药》MissLike女团组合进行跨界合作,并且邀请了地狱蝴蝶丸、笑笑等知名网络红人,打造“真人订制”概念,通过一系列的网络话题、视频、海报将“战娘”形象深深扎根宅男心中,取得良好反响。

图11地狱蝴蝶丸加盟X战娘
图12小孽加盟X战娘

  ChinaJoy还在继续,X-BUS还将继续发车,《X战娘》独特的营销模式和诸多亮点正在发酵,据现场最新消息,《X战娘》将于8月开启最新测试,敬请关注。

图13高颜值美女性感出镜
图14高颜值美女性感出镜
图15高颜值美女性感出镜
图16高颜值美女性感出镜

  【关于X战娘】

  2015最受期待真人订制级手游大作《X战娘》华丽出击,Unity3d打造100万全景粒子超酷炫战场由你全权统御,回归单机年代,让你找回那一份久违的想念与感动。穿梭平行宇宙空间,与战娘共舞于浩瀚星海。更有全息智能助手在你身侧为你谋断,给你温暖!爱之力越深则觉醒之力越大!不再依赖属性堆砌,不再仰仗人品爆发,在千钧一发之际,只有你可以力挽狂澜,掌控一切!丰富的养成体系,自主加点式培养,你的加点你做主,让你体验最经典的RPG终极关怀。更有培养好感度让境界属性升华,突破界限。还有!还有那宇宙深处狂躁的领主等你将他踩在脚下!快来与战娘们征服这片星域,探索那神秘而又令人神往的星辰大海!

  官方网站:xzn2015.com

  官方微信:xzn00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X战娘
大小:158.6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X战娘
大小:44.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