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漫威:未来之战》新版本来袭新英雄蚁人隆重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31 14:14:00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韩国“恐龙级”手游公司Netmarble制作,腾讯游戏中国区安卓系统独家代理的《漫威:未来之战》收获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近日,漫威系列电影《蚁人》即将上映,作为漫威正版手游的《漫威:未来之战》也于今日开启版本更新。新版本不仅为玩家们带来了无限新意,还将伴随着电影的上映同步更新英雄蚁人,呈现上无尽的精彩!

  电影《蚁人》即将上映 英雄蚁人同步更新

  由漫威电影工作室出品的漫威漫画改编电影《蚁人》即将在国内院线上映,《漫威:未来之战》作为漫威正版手游也将随着电影的上映而更新全新英雄蚁人!在电影中,蚁人具有使自己和其他物体变化大小的超能力,为了维护世界和平,蚁人设计了一场惊天骗局,与敌人展开了殊死缠斗!游戏中即将更新的新英雄蚁人也将沿袭电影中的人物特色,让玩家们体验到观影与指尖战斗的双重快感!

  新版呈现海量惊喜 漫威大战不容错过

  在本次《漫威:未来之战》的更新当中,不仅会随电影同步上线新英雄蚁人,在游戏的关卡设置、背景剧情、秘密装置等方面均有新的惊喜!为了配合蚁人的上线,在新版本的一些关卡中蚁人可以根据自身的超能力而改变大小,在背景剧情上也增添了电影中的相关故事,让玩家的体验效果更加丰富。同时,新版本还将新增秘密装置,这将给战斗带来更加畅爽的体验!《漫威:未来之战》将会在新版本中呈现上更多的惊喜,让超级英雄们的战斗场面变得劲爽无比。

  《漫威:未来之战》今日正式开启版本更新,全新英雄蚁人、更爽战斗快感、绝佳视觉效果将会跃然指尖。观看《蚁人》电影,畅快体验《漫威:未来之战》英雄蚁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漫威:未来之战》最新版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漫威:未来之战
大小:47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漫威:未来之战
大小:3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