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星女郎”徐娇Cosplay助阵《RO仙境传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1 21:51:08   来源:97973手游网

  97973手游网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015 ChinaJoy游戏展迎来开展第三天,对于号称“史上最严CJ”的一年,没有了ShowGirl的袒胸露乳,参展商们费尽心思聘请各路名人大咖来为自己家展台造势站台。今日,演艺圈著名二次元女艺人——“星女郎”徐娇亮相心动网络展台,为《RO仙境传说》手游站台造势。 

  早在Chinajoy展会开始前,徐娇本人就通过微博宣布自己将以神秘造型助阵心动网络展台。而在今日的展会现场,徐娇头戴金色假发、身穿蓝白色圣服、手持法杖亮相,俨然一副《仙境传说》中大主教的造型。因出演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以“星女郎”闻名的徐娇,除了拍电影、唱歌、配音之外,同时也是一位二次元爱好者,经常会在微博中发布很多不同角色的cos照。

122378007《RO仙境传说》手机版

  《RO仙境传说》是一款MMORPG手游,拥有经典端游《RO》的正版IP授权。心动网络手游《RO仙境传说》完美继承与重现了RO标志性的卡通风格与独有的转职、卡牌,换装等游戏特色,相信进入游戏的老玩家,定能找到最初的感动,唤起曾经的美好记忆。而对于未曾玩过RO的玩家来说,手游《RO仙境传说》同样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其精致的画面,超强的游戏临场感,特色的系统玩法,经典的“IP”等,无不体现着这款手游的S+级品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