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猪猪侠爱射击iOS版本上线 下载有惊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3 15:27:18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大家期待已久的《猪猪侠爱射击》游戏iOS版本正式上线,更多猪猪侠用户可以在iOS平台畅享飞行射击手游的乐趣。游戏专门为玩家开设新的酷炫角色、战斗技能及游戏模式,还有超好玩的猪猪侠大转盘活动,让玩家每天都有新惊喜。

图1猪猪侠爱射击今日iOS版本上线

  开测有好礼,微信送不停

  为庆祝《猪猪侠爱射击》iOS版本正式上线。游戏官方团队特别举办“猪猪侠送好礼”活动。即日起,关注游戏官方微信:zzxasj,去苹果AppStore下载《猪猪侠爱射击》,将你下载的猪猪侠游戏角色截图发送至官方微信,就可以参加”猪猪侠送好礼”活动,每天3个猪猪侠正版限量手表等你来拿,连送5天噢,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图2开测有好礼,微信送不停

  新角色新玩法,惊喜每一天

  《猪猪侠爱射击》iOS版本在安卓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神秘人物:超人强和波比,玩家

  终于可以集齐猪猪侠5大高手,召唤一只超级空中舰队,对抗邪恶势力,守护童话世界啦。另外iOS版本还添加了幸运抽奖大转盘玩法,每天都有三次机会可以抽取猪猪侠最爱的棒棒糖噢,超级棒棒糖帮你带来神奇的力量,并且还有机会抽取限量版手表、手枪和正版猪猪侠公仔的机会,猪猪侠的福利棒棒哒!伴随着iOS版本的上线,大家不仅可以在手机上玩游戏,还可以使用iPad、平板电脑玩游戏,让你空战更爽更刺激,这个夏天每天都有新惊喜。

图3新角色新玩法,惊喜每一天

  《猪猪侠爱射击》iOS版本今日上线,更多游戏角色及玩法陆续开放中,敬请期待。欢迎来猪猪侠爱射击吧与更多玩家展开互动交流,分享《猪猪侠爱射击》的乐趣,游戏有你更精彩。

  想要了解更多《猪猪侠爱射击》信息请关注:

  《猪猪侠爱射击》官方贴吧:猪猪侠爱射击吧

  《猪猪侠爱射击》官方微信:zzxasj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猪猪侠爱射击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猪猪侠爱射击
大小:21.6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