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CJ首现魔力测试 网易代号战纪惊艳全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5 11:23:5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在已经结束的2015上海Chinajoy现场手机游戏展区内,网易旗下全新魔幻策略卡牌手游巨作《代号:战纪》刚一亮相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震撼的魔幻风格引得玩家纷纷驻足,而精致的游戏画面、别具匠心的玩法设计让玩家惊叹不已。除此之外,玩家还竞相参与由《代号:战纪》发布的CJ史上首个魔力值测试,游戏展台前人山人海,游戏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1网易魔幻巨制震撼来袭

  正统魔幻大作 策略卡牌精品

  《代号:战纪》将魔幻风格做到了极致,人物动作精致细腻,战斗场面流畅华美,正统魔幻画风让玩家如同身临其境。该作品玩法极具策略性,除排兵布阵对抗不同敌人之外,玩家还可组建联盟,参与联盟战斗,争夺最高荣誉。新颖的策略玩法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与对抗性,也带来了更多新奇体验。虽然这次试玩时间有限,但《代号:战纪》仍然通过自身优良的品质,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好评与期待。

2CJ首现魔力测试 魔幻互动嗨翻展台

  CJ首现魔力测试 魔幻互动嗨翻展台

  《代号:战纪》还为玩家奉献了趣味十足的游戏周边互动——魔力值测试。玩家在现场扫描二维码进入《代号:战纪》魔力值测试活动页面,并上传自拍照,随后玩家对应的魔力值指数便会展示出来。玩家不仅可以独自参加活动,还可以同朋友或Show Girl一同参与,并将自己的测试结果分享到朋友圈中。幽默有趣的魔力值说明文字以及共同拍摄魔力萌照的乐趣引得玩家争先恐后参与,魔力美照、萌照频现,《代号:战纪》展台前充满欢声笑语,玩家的热情也持续增长。

3正统魔幻大作 策略卡牌精品

  网易倾力打造的魔幻策略卡牌手游《代号:战纪》首次参展ChinaJoy,就凭借自身精致的游戏品质及独创的有趣互动,在CJ现场赢得了超高人气。想必在未来,《代号:战纪》一定会开创魔幻策略卡牌游戏的新潮流。惊喜正在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