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笔画动作游戏《黑猫的魔法使的冒险》安卓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5 11:56:44   来源:ITMO

  more games在8月3号开始上架了多语言一笔画动作游戏《黑玛奇-黑猫魔法师玛奇大冒险》(黒マギ-黒猫の魔法使いマギの冒険)的安卓版。

  大概:

  受到魔法诅咒变成黑猫的魔法使玛奇,为了探索恢复原来的姿态,使用一笔画魔法Magic Sign开始了冒险。

  本作是一款中毒性MAX的一笔画动作游戏。在画面中画显示的记号角色就能前进。再一定时间内不能画出,就会从方块中跌落,游戏结束。还有坏的魔法使出来进行各种恶作剧,时机是最重要的。角色的获得需要魔法石,魔法石能够根据冒险前进能够免费获得。

  该游戏中有日语,英文之外, 还有中文,韩语,葡萄牙等等。游戏结果能够通过推特和Facebook上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