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李易峰变怒鸟 愤怒的小鸟2宣传片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6 15:28:5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李易峰至爱手游,Rovio正版续作《愤怒的小鸟2》正式开启苹果安卓双平台全球同步上线,中国大陆创造了上线24小时下载破1100万的成绩,成就手游发行全新记录。今日,《愤怒的小鸟2》再曝重磅消息,由李易峰演绎的官方宣传片正式曝光,为粉丝玩家送上专属福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愤怒的小鸟2》官方网站

  李易峰变身愤怒的小鸟 一起破坏一起疯!

  在宣传片中,李易峰百变演绎七只怒鸟,不仅从动作、表情上,体现小鸟们不同的性格特征,更联合小鸟上演了一场大战猪猪的戏码。作为《愤怒的小鸟2》的真爱粉,李易峰在第一时间就入驻了游戏,并对外公布了自己的游戏ID:19870504,与千万粉丝、玩家一起享受破坏的乐趣。

1李易峰变身愤怒的小鸟 一起破坏一起疯!

  全渠道首日下载怒破1100万 苹果精品推荐!

  《愤怒的小鸟2》在7月30日全球同步上线后,到8月1日,收获了首个全渠道日下载数据:1100万!创造了国内手游发行市场迄今为止的最高记录。《愤怒的小鸟2》国服版本与全球版本保持一致,首度打破国服“姗姗来迟”惯例,在玩法上,从鸟种到画面,玩法,操作,关卡,都拥有全新改变,可以说《愤怒的小鸟2》是愤怒的小鸟推出以来,最具震撼力的革新!凭借其优秀的品质,《愤怒的小鸟2》更是获得苹果App Store精品推荐。

2全渠道首日下载怒破1100万 苹果精品推荐!

  弹弓弹射2.0 竞技场玩法首度开启

  《愤怒的小鸟2》是Rovio“愤怒的小鸟”系列最新续作,将弹弓弹射玩法进化到2.0时代:3D画面技术打造动态随机关卡,全新小鸟炫舞银,随意选择出战顺序,策略制定弹射路径,融入机关、陷阱以及前所未有的PVP竞技场,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体验到更加丰富的破坏乐趣!

5弹弓弹射2.0 竞技场玩法首度开启
6游戏截图

  《愤怒的小鸟2》现已全球同步上线,前往App Store及各大安卓平台可免费下载!这个暑假,让我们再次深爱小鸟,与李易峰一起破坏一起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愤怒的小鸟2
大小:89.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愤怒的小鸟2
大小:49.3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