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随机应变改变武器《荣耀救世主》安卓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6 16:07:50   来源:ITMO

  KEMCO在8月6号开始上架了新作RPG《荣耀的救世主》(グロリアスセイバー)的安卓版。能免费玩到最后!iOS版将在9月上架。

  【故事】

  超越时间解放诅咒英雄的力量——300年前打到魔王的英雄的剑,不知道被谁偷了。

  魔物开始涌现与世界中贵族的aki,接受了国王的命令,与从者们一起开始了夺剑之旅。

  他们仍未知道。

  这个冒险时超越遥远的时候的故事。连结命运的线,究竟会连在哪里呢?

  ◆临机应变改变武器!

  在战斗中装备两种武器,向敌人讨伐根据武器的不同,能够使用的技能能发挥出更大的效果。在战斗中,没用使用的武器会跟着攻击的增加而增加储存槽。在适当的时机发动大技能,打到敌人。

  在战斗中会有语音以保志总一朗为主的5人声优参战!

  ◆武器强化

  手机素材强化武器,上升队伍的力量不要的武器能够分解,对什么敌人要用什么武器,慢慢考虑的战略。

  ◆充满谜团的迷宫

  每次进入迷宫都会不同,有可能会拿到珍贵强力的特别武器。

  ◆出演声优

  保志総一朗(アキ役)

  尾崎真実(マフユ·コバルト役)

  高田初美(セイカ役)

  竹内仁美(ハル役)

  中澤まさとも(サマー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