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我叫MT Online > 正文

我叫MT5.0贱宠总动员 首创萌物求包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7 15:25:52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叫MT》5.0贱宠总动员即将在月中与广大玩家见面。MT首创卡牌宠物系统,所有主角均可以配备一只强力萌宠保驾护航,令战斗愈发多元化、增加战场的变数。同时为了配合全新的宠物系统上线以及后续游戏的发展,卓越游戏还将延续《我叫MT》的故事为游戏打造一个全新的世界观,同时推出贱宠征集活动让玩家从虚拟到现实全身心感受宠物带来的乐趣。依然经典的《我叫MT》5.0版本会焕发出不一样的萌贱气质!

1贱宠总动员

  首创宠物——最新颖的卡牌玩法

  继《我叫MT》2013年一炮走红以来,无数卡牌手游如雨后春笋一般,纷纷沿着前辈留下的足迹打拼天下。其中也不乏精品,但总是缺少了一些新意。MT作为国民级卡牌老大哥也按耐不住寂寞决定创新系统,如WOW一般能够带宝宝战斗,并且不限于劣人职业都可以拥有心爱的萌宠。

2首创宠物——最新颖的卡牌玩法

  千种贱宠——并肩作战实力飙升

  在游戏中,贱贱的萌宠和生活中的小家伙们一样粘人。它们不但种类繁多长相各异,还各个身怀绝技。打不过土豪怎么办,竞技场排名不好很气馁,那就在《我叫MT》中为你的主人公领养宠物吧。MT中的贱宠带来战斗力的提升绝对超乎你的想象,闪避、暴击、一应俱全,每只宝宝还会拥有战斗技能祝你暴打对手。

3千种贱宠——并肩作战实力飙升

  全新剧情——哒格纽哔神秘登场

  在泽拉斯大陆的大漩涡中隐藏着极大的阴谋,巨兽是谁在操控?巨大斗篷下的神秘人是敌是友?MT一种为何如劣人般带贱宠作战?哒格纽哔究竟与菊爆大队和迪奥布斯有什么纠葛?无数问好将随《我叫MT》5.0贱宠总动员的上线一一揭秘。是否对曾经逗比的《我叫MT》动漫无限怀念?那就不要错过这一场精彩的故事!

4全新剧情——哒格纽哔神秘登场

  无论你是否养过宠物,《我叫MT》5.0贱宠总动员首创的宠物系统都可以让感受这种快乐。全新剧情更是爆点无数,做好准备包养你的最爱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叫MT Online
大小:17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我叫MT Online
大小:10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