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黑猫警长》8月12日上线 胡彦斌摇滚版MV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0 15:31:52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森林到城市、从老旧左轮手枪到粒子光束武器,这只沉睡了30年的黑猫终于华丽苏醒——同名电影手游大作、首款动作策略手游《黑猫警长》将于8月12日正式登陆AppStore及各大应用商店。

  随着动画大电影《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的火爆上映、胡彦斌摇滚版片尾曲MV曝光,电影官方手游《黑猫警长》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大影迷玩家关注。当年的小观众已经长大,而他们心中的黑猫警长,其实也悄悄变了模样,《黑猫警长》手游将会以动作格斗结合策略塔防、家园养成,加入高科技、未来元素打造最年轻潮流的黑猫警长,在怀旧的同时更符合当代人的口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