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童话风作品《绽放传说:沉睡的国王》今冬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0 13:59:48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2014的时候,steam平台有一款名为《绽放传说:沉睡的国王》游戏受到很多玩家的关注,这款游戏如同他的名字一样充满了浓郁的童话风,该游戏的开发商Castle Pixel决定将这款游戏移植到iOS平台,并展开了众筹活动。经过一年的时间酝酿,开发商终于宣布游戏即将在今年冬天上架,宣布的同时也放出了游戏的最新宣传片,快来看看吧~

  虽然这是一款像素怀旧风的RPG游戏,但是游戏画面和战斗的流畅度却出奇的好,并不存在以前像素游戏的卡顿感。整个游戏的故事背景由一位老爷爷向自己的子孙讲述故事而展开,故事讲述的是玫瑰骑士团的勇士Lily为了唤醒被邪恶巫师下诅咒而沉睡国王而展开的一段冒险,游戏会根据爷爷的孙女所提问改变游戏所进行的内容,所以玩家可以根据选择的不同而看到不同的故事情节。玩家将操作着玫瑰骑士利用不同的武器来对付邪恶的敌人, 例如盾、剑、炸弹等,不同的场景需要对应的道具才能开启,所以这也要考验玩家的思考能力。

  虽然官方没有表示游戏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是相信还是有很多玩家喜欢这种类似塞尔达的像素RPG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