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欲火焚身”探《君临天下》史上最惹火武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0 16:06:24   来源:97973手游网

  将星云集,第一全球同服三国志手游《君临天下》尽收三国猛将,玩家征召一位位良才将于麾下相再战三国。《君临天下》集策略、内政、布防、武将、养成于一体,玩家不仅需要带好兵,更需虎将相才,来看看《君临天下》那些异常惹火的武将吧(记得看时喝金罐凉茶哦)。

图1 (NXPowerLite)

  身材惹火——貂蝉

  媚色无双的绝色舞姬,中国四大美女之“闭月”,为报答王允的养育之恩委身周旋于董卓、吕布之间。《君临天下》中貂蝉是王牌奶妈,技能“玉骨生肌”以复活己方武将并持续治疗附近友军。话说貂蝉的技能是在抢华佗饭碗啊,她不是应该让敌人英雄流鼻血而死吗?

图2 (NXPowerLite)

  东风借火——诸葛亮

  你以为是大小乔?图样图僧破,卧龙才堪经纬、军政通达、包罗万象,更为重要的是他借东风火烧曹军,一把火烧掉曹操一统中原梦,绝对惹火。诸葛亮的技能“八卦图”12秒一次雷劈,每次引导5道天雷范围伤害,在《君临天下》中堪称最火神技。

图3 (NXPowerLite)

  性格烈火——张飞

  依旧不是妹子,五虎上将张飞,勇往无前的战场杀神,脾气暴躁,性格烈火。《君临天下》中张飞的原画身绕烈火,焚尽妖魔鬼怪。技能“当阳怒吼”一嗓子AOE技能+秒回血+持续回血BUFF,超火猛将。

图4 (NXPowerLite)

  《君临天下》以三国历史为蓝本,带玩家穿越回三国之中,体验运筹帷幄、攻城拔寨的乐趣。还不速速收集、养成专属自己的惹火武将,与全球玩家一起杀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君临天下
大小:11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君临天下
大小:74.6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