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为MOBA手游量身打造 新浪手游助手抢先体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1 15:18: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球移动游戏市场证明,MOBA将成2015年重大转折点。MOBA在北美已经超越MMORPG,国内市场同样的转变正在以超乎所有人想象的速度发生。

  腾讯光速《全民超神》天美《英雄战迹》曝光,盖娅和龙渊联手发行的《自由之战》刚发布了全新版本,巨人宣布代理《虚荣》……越来越多的MOBA手游大作进入玩家视野,这些游戏大都继承着客户端MOBA的核心体验和玩法,越来越多的玩家在体验过后发出疑问:讲究操作的MOBA玩法在手机小屏幕上真的合适吗?

  于是,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尝试在电脑上玩MOBA手游,这无疑为手游模拟器市场带来广阔的增长前景,当下市场和玩家所亟需的,正是一款真正为MOBA手游量身打造的手游模拟器,而新浪手游助手就将建立起最完美的MOBA手游电脑操作体验。

  还原最真实最纯粹的MOBA操作体验

  MOBA手游玩家回归PC平台,新浪手游助手成最佳媒介。数十人的产品研发团队不断打磨对 MOBA游戏和玩家的分析与理解,首次将MOBA手游带入键鼠操控为主的桌面任意大屏使用场景,MOBA手游将进入前所未有的效率、专注、舒适及个性化的全新领域。新浪手游助手将帮助玩家彻底摆脱手机按键的不爽束缚,自定义虚拟按键,一键设置键盘玩游戏,WASD移动方向舒畅自如,目标切换技能打击零偏差,独特的按键模拟功能,玩家只要经过简单设置,就可以享受到史无前例的方向控制灵敏度。

图1还原最真实最纯粹的MOBA操作体验

  唯一完美支持《自由之战》多英雄自如切换

  新浪手游助手是目前国内模拟器唯一支持《自由之战》多英雄切换的产品,完美模拟”手指在移动屏幕滑动“,上滑快速锁定英雄、下滑锁定小怪,无缝对接移动端的体验,游戏独创的“双轮盘+锁定”操作系统更是可以通过新浪手游助手独创的键盘支持系统完美支持,百款原创英雄,真实PVP对战,“推塔”、“补兵”、“打野”、“Gank”、“卡视角”等经典MOBA玩法,实时交互,超爽体验!

图2唯一完美支持《自由之战》多英雄自如切换

  独家辅助 解放双手 回归MOBA原始乐趣!

  重复简单的刷刷刷,不断升级、合成、升星,完成日常任务、日常副本、跑环打BOSS的过程带来无尽的枯燥与疲劳,正在越来越严重地侵蚀手游玩家的热情,超过80%的玩家表示这些简单重复操作的过程太枯燥,没有乐趣,浪费生命,只能无奈接受。对于游戏厂商和开发者来说,这也是一个两难的选择,为了增加玩家粘性和在线时长,不得不进行这样的设计。

  新浪手游助手将玩家和厂商的需求进行综合评估,深度订制辅助工具,将重复简单的刷刷刷交给工具完成,完全不影响游戏数值、游戏进程和玩家体检,实现玩家和厂商的双赢,同时上万名辅助脚本作者,更是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完美支持所有热门游戏,每周根据玩家需求进行功能迭代和私人订制。

图3独家辅助 解放双手 回归MOBA原始乐趣!

  真正为MOBA手游量身打造,新浪手游助手抢先体验中,马上登陆官网,下载属于你的首款MOBA手游专用模拟器吧!

  新浪手游助手 官方网站

  新浪手游助手 官方微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