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静下心去解开《谜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1 15:08:06   来源:97973手游网

  初次接触《谜钩》这款解谜游戏时,便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简单的黑与白,单纯的点与线,很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特别是在空灵背景音乐的烘托之下,这种感觉会愈发浓烈,相信会令不少人一见倾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收回相互交错的黑色线条是《谜钩》的核心玩法,方法则是点击相对应的黑色按钮。需要注意的是,线条的交错存在着一定的顺序,只有按照准确的顺序去收回,方可顺利通过游戏。

3《谜钩》游戏截图

  《谜钩》并不像很多游戏那样使用很多教程作为铺垫,而是没有任何提示的直接开始了游戏。尽管在整个游戏中“点击”是唯一需要运用到的操作,但必须承认的是如此开场还是会令人有些不知所措。

2《谜钩》游戏截图

  简约的画面设计,简化的玩法操作,不简单的游戏体验,《谜钩》正是如此一款作品,需要我们静下心来慢慢品味。

  上期回顾:《她的故事》上演另类推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谜钩(HOOK)
大小:42.4MB|价钱: ¥6.00 | 是否内购:是
7.3
谜钩(HOOK)
大小:27.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