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苍穹变》满月庆典即将重磅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1 15:30:30   来源:97973手游网

  App Store排名第一、国民级期待大作,乐逗游戏独代发行,新生代女神娜扎代言,网络白金作家“天蚕土豆”担任制作人的第一人气小说PK手游《苍穹变》全平台不限号测试即将迎来满月。为了欢庆上线满月,也为了感谢每一位斗者一直以来对《苍穹变》手游的支持与喜爱,官方在八月盛夏将举办《苍穹变》手游满月庆典狂欢大趴,广邀天下斗者共享璀璨盛宴!

  作为斗气大陆的头等盛会,在《苍穹变》手游正式拉开满月庆典帷幕之前,自然少不了暖场活动。而首先登场的庆典活动,就是远古家族争霸赛,胜出者不仅可以前往满月庆典现场,更能获得超神秘的重量级红颜进行强者授勋。据萧氏舅舅党爆料,这位神秘红颜很有可能是爆乳女神——歪歪。

图1爆乳女神——歪歪

  萧氏舅舅党的此番猜测不无道理。首先,在上周China Joy展会现场,歪歪一席白色长裙甜美亮相,与现场主持人进行话题互动,并主动和宅男们自拍合影,惹得场外宅男激动不已。

图2爆乳女神——歪歪
图3宅男激动不已
图4主动和宅男们自拍合影

  当然,没有去今年China Joy展会见到歪歪真人的玩家也不用遗憾,歪歪是《苍穹变》手游首批收录的真人红颜,喜欢歪歪的玩家们可以下载《苍穹变》手游,在游戏里与歪歪邂逅与之展开约会、恋爱、互动、冒险和缠绵。

图5苍穹变

  早前担任《苍穹变》手游真人红颜,再加上前不久现身China Joy《苍穹变》手游展台,看来歪歪是《苍穹变》手游满月庆典的神秘红颜的机会很大。不过,在官方没有正式揭晓之前,一切仍是未知数。欲知《苍穹变》手游满月庆典更多劲爆内容,敬请关注《苍穹变》手游官网。

  关于《苍穹变》手游

  App Store排名第一大作!“新一代女神”娜扎代言!网络白金作家“天蚕土豆”全程监制!超人气小说PK手游《苍穹变》来了!!这是一个以斗气为主,充满异火、斗翼等神奇玩法的大陆,玩家为了达到斗者的最高境界“斗帝”而不断奋斗拼搏。在游戏中,土豆、娜扎划分两大阵营引爆大型家族PK战,邀约大家战个痛快!

  关于“天蚕土豆”

  天蚕土豆,真名李虎,是起点中文网的白金写手,新生代网络写手代表人物,2008年凭借处女作《魔兽剑圣异界纵横》一举折桂新人王,跻身人气顶尖网络写手之列,2009年创作的《斗破苍穹》更是获得在起点中文网高达1亿四千多万的点击率,土豆也因此奠定了在网络原创界难以动摇的人气顶级写手地位。2012年创作了《武动乾坤》,2013年的新作品《大主宰》已在起点连载。2014年,担任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

  斗者现,苍穹变!

  《苍穹变》官方网站

  《苍穹变》官方新浪微博

  《苍穹变》玩家交流官方Q群:247494456

  《苍穹变》官方微信:ledoucqb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苍穹变
大小:24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苍穹变
大小:185.7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