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寻找记忆 文字冒险游戏《失忆症》即将来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1 15:58:13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Idea Factory开发的文字冒险游戏《失忆症:记忆》(Amnesia: Memories )将在8月底正式上架,对应移动平台。

  

  玩家在《健忘症:记忆中》扮演一名患有健忘症的少女,在醒来之后,她失去了所有的记忆,幸运的是,一位叫做Orion的精灵愿意帮助她找回失去的记忆。本作曾经在2011年发售在PSP平台,去年由推出了本作的PSV版,此次是游戏首次面对全球发行。

  

  游戏的PSV和PC版将在8月25日上架,iOS和Andriod版的具体上架日期尚未公布,预计将在本月上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