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限体力游玩《勇敢的拉古恩》事前登录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2 17:58:09   来源:97973手游网

  Zzyzx在预约top10上开始了《勇敢的拉古恩re:Act》(ブレイブラグーン リアクト)的事前登录。

  【游戏概要】

  最大4人同时协力战斗!

  自由力十足的个人定制勇者,和伙伴们一起协力战斗,连天并商量战略。

  简单操作爽快战斗!

  通常攻击和技能攻击都是简单点击发动。

  高自由度角色定制!

  状态是附着着武器,定制喜欢的样子参加战斗吧!武器有剑,大剑,锤子,枪,杖,鞭,弓等等。还有60种技能和9种类属性,组合属于你自己最强的勇者。

  【世界观】

  世界被突然出现拥有破坏之力的魔王扰乱了秩序。人们都纷纷站起来变身勇者,魔王被消灭,终于不用担惊受怕。

  然而过了几百年,魔物再次开始进攻。

  世界各国都在寻找勇者,建立勇者育成计划。成为传说中的勇者拉古恩。

  勇者育成计划——勇敢的拉古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