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征服无尽之海 《海盗:部落战争》教你横行海上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2 14:47:50   来源:97973手游网

  国外游戏开发商 Plarium制作发行的《海盗:部落战争》是一款战略战争游戏,游戏背景设置在传奇的北欧,玩家扮演在海盗横行时代中的一个小海盗。想要在这个时代功成名就,只能带着自己的战士投入到无尽的战斗,一步步征服世界各国的领地,最终成为海盗之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盗:部落战争》采用了全3D来打造游戏画面,虽然画质比不上主机或者端游,但是在手游中绝对是首屈一指的。不同于一般的手机游戏不注重游戏剧情的推进,《海盗:部落战争》通过各个小故事的串联为玩家讲述了发生在海盗时代的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除了战斗之外,本作还带有一定的策略元素,玩家在招募到各种士兵之后需要建立自己的据点,并以此为中心不断扩张。而只会打仗不会守成的海盗是注定成不了大气的。

  游戏目前已经登录美服AppStore,喜欢本作的玩家可以移步美服下载这款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