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火柴人联盟》安卓新版上线 新英雄等你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2 15:35:09   来源:97973手游网

  《火柴人联盟》每月都有重磅安卓新版,每月都有新惊喜!8月新惊喜今日全面到来,新版正式升级!全新英雄、全新等级、全新主场界面,你准备好迎接格斗新挑战了吗?《火柴人联盟》安卓新版介绍热辣奉上,让你3分钟玩转新版,彻底燃起来!

  《火柴人联盟》官网:http://huo.hoolaigames.com/

图1

  【新英雄降临 疾风剑豪亚索】

  剑若闪电,踏风而行,疾风剑豪亚索终于来了!高爆发刺客英雄,强大的三围属性,凌厉的招式,瞬间秒人的狂风绝息斩,带你体验拳拳到肉,无限超神快感!亚索不仅格斗操作爽快感爆棚,其剑招更是赏心悦目。每次出招都自带蓝光,如游龙划破天际横空出世一般,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图2

  【全新英雄等级 80级新上限】

  重磅消息,《火柴人联盟》安卓版从今日起,将正式开放全新等级,所有英雄等级上限将扩充至80级!虽然英雄们的技能招式不变,但随着80级的全面开放,英雄们的属性也将得到新提升,技能效果将更狠厉,格斗体验再上一层!

图3

  【新增副本关卡 开放至70章】

  既然英雄们的上限等级已经扩充至80级,若是副本没变化,岂不是没新意?所以,《火柴人联盟》安卓新版将给副本大扩增,一口气扩充到70章,更多个性化BOSS陆续登场,等待与玩家生死一搏!

  【全新主场境界 操作更整洁】

  是不是对主场景界面有些审美疲劳了?是不是想来点新奇的?《火柴人联盟》安卓新版主场景界面大更换,画面将更细致,更具个性化。操作体验更友好,方便玩家快速找到各项功能,爽快游戏!

图4

  8月12日《火柴人联盟》安卓新版全面更新,全新英雄,全新等级,全新副本,无限极爽战斗,今日火爆开启!赶紧打开官网下载游戏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火柴人联盟
大小:68.7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3
火柴人联盟
大小:30.0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