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仙剑五前传》五大玩法抢先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3 14:59:54   来源:97973手游网

  此前的测试中,《仙剑五前传》精致细腻的3D画面已经让很多抢到码的玩家一饱眼福。手游《仙剑五前传》的制作团队在剧情的展现、人物造型的上所下的工夫,相信参加过封测的仙迷已深有体验。当然,这些仅仅是带给玩家视觉与最初的印象,那么在手游《仙剑五前传》的玩法上,会有怎样更新鲜、更刺激的玩法呢,我们一起来抢先看。

  神秘BOSS战——越难的才是越爽的

1神秘BOSS战——越难的才是越爽的

  在《仙剑五前传》中,当玩家轻松的挑战完1-10关卡副本后,极具挑战性的世界BOSS就会浮出水面。干掉世界BOSS绝不会在像挑战关卡副本一样轻而易举了。厚血量、高输出,稍有不慎就会前功尽弃。正因如此,《仙剑五前传》的世界BOSS会让玩家的挑战充满刺激性和趣味性。

  要战胜世界BOSS,靠无脑挂机显然会屡战屡败,合理的排兵布阵,风骚的跑位躲闪BOSS大招,显得尤为重要。当然,每当成功的挑战世界BOSS之后,除了获得极为享受的成就感外,收获的道具和奖励也是非常诱人的。

  品剑大会——技压群雄赢绝兵

2品剑大会——技压群雄赢绝兵

  武器是输出的一个重要装备,获得上乘的利器,可以在《仙剑五前传》品剑会上大展身手。每日品剑大会,战胜一次对手,会有诸如进阶丹药、升星石、角色魂石……甚至新英雄等可观的奖励。每次最后一局战胜对手后,还能够获得品剑币。拥有这些珍贵的品剑币,就可以在品剑堂中购买你称手的武器。

  值得提醒的是,使用品剑币要慎重哦,因为每天产出的品剑币是很稀缺的。

  试炼台——敛财之道

3试炼台——敛财之道

  在《仙剑五前传》中,试炼台可以让玩家有更多的敛财机会。当玩家角色达到15级之后,就可以带领不同的英雄挑战试炼台,获得丰厚奖励。

  试炼台的道具产出,要远远高于副本的产出。不同的试炼需要不同的角色参与,要求玩家有更多种类英雄的培养,才能将单日收益最大化。单一试炼有简单、普通、困难、炼狱4种难度。高级难度受到等级限制。当然,难度越高,所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厚。

  试炼的额外奖励是要大于副本获取的,所以每天的试炼一定要参与,不同的试炼需要不同的角色参与,要求玩家有更多种类英雄的培养,才能将单日收益最大化。

  移动战斗——媲美PC的游戏体验

4移动战斗——媲美PC的游戏体验

  移动战斗是《仙剑五前传》玩法上一大突破。打破以往手游繁琐的虚拟摇杆的操作模式,采用“指触式操作”,最大程度上贴合了手机用户的操控习惯,只需要动动手指随意点击就能轻松实现游戏的操作。

  而在战斗方面的设计,这绝对是最大的亮点,与目前Q版画风的正版仙剑手游中,《仙剑奇侠传五前传》是唯一一款非回合制类型,而是以3D即时制代之,每个人物都配有必杀技以及被动技能,通过积攒怒气值,玩家可以手动触发必杀技。

  演武场——英雄阵容之镜

5演武场——英雄阵容之镜

  演武场出具战斗报告数据,可以让角色的英雄组成的阵容查看缺陷。作为《仙剑五前传》的一种PVP模式,与其他不同的是:一演武场的PK的胜利完全是不受手动的自动化PK,二将对方的队长PK掉,就会获得胜利。所以,排兵布阵在演武场显得尤为重要。玩家到达15级后,演武场就会开启。值得一提的是,演武场产出的道具非常珍贵。

  在演武场英雄是不能够连携技的。直到战斗结束,会出现战斗数据报告。这个时候玩家通过战斗报告就可以了解到自己阵容的缺陷和不足。

  《仙剑五前传》唯美画风,华丽丰富的的技能,告别传统手游站桩式战斗,在即时战斗中引入连携技、全新移动BOSS战,更有情缘系统等特色玩法,更多精彩等你加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