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我叫MT2 > 正文

征集最毒的创意 MacBookPro等你来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3 14:07:37   来源:97973手游网

  腾讯游戏“Html5创意游戏开发大赛”开始啦。还记得当年的“围住神经猫”吗?你提供创意,我负责推广,看看谁的创意游戏能在朋友圈获得最广泛的传播!工程狮、策划汪,当然还有设计师,各位小伙伴们,快来组队参加吧,MacBookPro大奖等你来拿哦!

1Html5创意游戏开发大赛
2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主题为《我叫MT2PC版》,游戏内能体现我叫MT2的元素自然是最好的。

  游戏类型不限,不过比较休闲、轻量、有交互的玩法更适合大家在朋友圈传播哦。

  作品提交方式:邮件到webgame@tencent.com

  投稿时间大家一定注意呀:8月8日-8月28日

3比赛日程

  素材下载地址以及大赛更详细的说明,欢迎大家通过官网查看:

  在参赛的同时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参赛者微信群聊:

  创意爆棚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此次开发盛会。赶快开动,利用H5,让全世界认识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叫MT2
大小:29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1
我叫MT2
大小:197.4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