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King经营模拟新作《心悦海岛》正式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3 15:40:39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糖果传奇》开发商 King 一手打造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新作《心悦海岛》(Paradise Bay)日前正式登陆 iOS 平台。游戏中的岛屿过去是一座很繁荣的贸易港口,但现在已经都荒废了。玩家要成为这座岛的新管理人并复兴岛屿。

screen480x480King经营模拟新作《心悦海岛》正式上架

  不管是种植农作物还是建设建筑物,完成都需要一定时间。如果实在是等不及了,也可以利用付费道具“钻石”来缩短时间。田地可以收获到棉花跟竹子以及凤梨等农作物,大海可获得鱼虾等海产物,地下则是可以挖出铁矿石等。

  所有作物都可通过岛内的“交易所”交给需要该资源的居民,还可以在工坊加工成成品后进行交易。如果完成居民的要求,除了获得经验值以及金币,还会获得可以提升居民 “友好度” 的爱心。

  而玩家阶级提升后,便可以建设新的设施,也能够种植新的农作物。到达一定等级就可以通过支付金币来除去岛内的杂草树木和修理坏掉的设施。

  《心悦海岛》制作精细,在游戏中玩家要一边思考手上的资源要如何运用,一边要不断地开拓岛屿,随着游戏进程,游戏不付费的话虽然要在资源和建设上花点时间,但因为游戏本身的完成度不错,所以玩家可以不用焦急,慢慢玩慢慢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心悦海岛(Paradise Bay)
大小:9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