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精致解谜《致命框架》月末将登陆Android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4 09:55:06   来源:97973手游网

  曾斩获无数游戏大奖、并被《合金装备》制作人小岛秀夫连连称赞的精致解谜游戏《致命框架》日前带来了最新消息,这款优秀作品在 iOS 版本上架近一年后,终于要在8月27日正式登陆 Android 平台。

Screen_Shot_2013-05-05_at_1.51.17_PM精致解谜《致命框架》月末将登陆Android平台

  在传统的解谜游戏中,玩家需要在完整的场景内收集物品寻找元素,然后拼凑线索来解开谜团。而在《致命框架》(FRAMED)中,这一切都变了样子:游戏的画面被制作成了一幅幅漫画,得面对每一幅漫画的分镜仔细思考,然后重新编排分镜的顺序,从而改编故事走向帮助只有剪影出现的主角走出困境。

  主角是一名间谍,在游戏中面临着警察的追捕,如果没有玩家的出手相助,只能面临被捕的下场。虽然故事的剧情相对简单,但制作者把游戏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精致:游戏中的人物都只有剪影,却能依靠各自的服饰来区分彼此,角色的衣服、配饰都会在游戏中随着风轻轻摆动,角色的动作和惯性也同样详细的展现了出来;游戏的音乐不多,都与故事搭配,准确的表现了角色的性格和场景的氛围;游戏的玩法也不只是移动分镜,还能通过旋转分镜和重复利用来揭开谜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致命框架(FRAMED)
大小:235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8.4
致命框架(FRAMED)
大小:42.5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