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完整移植无内购 《过山车大亨3》登陆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3 17:28:54   来源:97973手游网

  提到游乐园主题的模拟经营游戏,《过山车大亨 RollerCoaster Tycoon》系列当之不愧位列前茅,这款由英国剑桥 Frontier Developments 公司与游戏设计师 Chris Sawyer 开发,Atari 负责发行的游戏是许多玩家心中难以磨灭的神作。而今经典再次重现,《过山车大亨 3》已正式登陆 iOS 平台,虽说30元的定价稍贵,不过做到了百分百完整移植 PC 版本,同时连《过山车大亨4》中令人诟病的内购一并省去!

RollerCoaster-Tycoon-3-for-iOS-iPhone-screenshot-003完整移植无内购 《过山车大亨3》登陆iOS平台

  和前一款被移植到手机平台的《过山车大亨4》比较起来,加入 3D 引擎打造的《过山车大亨 3》,无论是在全景画面还是娱乐设施的呈现上都更加精致细腻,色彩渲染也有了显著的提升。不仅如此,可随音乐任意变幻的绚丽烟火,白昼与黑夜的交替,真实的公园照明系统和多变的天气效果都增强了游乐园的现实感,意图给玩家带来更逼真的体验。

RollerCoaster-Tycoon-3-for-iOS-iPhone-screenshot-004完整移植无内购 《过山车大亨3》登陆iOS平台

  至于玩法方面,依旧是以经营属于自己的游乐园为主。玩家可以在这个虚拟的世界中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打造形态各异、新颖出彩的过山车,吸引游客的注意力,游戏将提供通用型、怪异、西式、冒险和科幻五种主题,足以让你体会到主宰和布局的成就感。有意思的是,能够切换视角观察游客乘坐跳楼机、过山车等设施时各种扭曲表情和动作的设定为这个模拟经营类游戏增添了满满的恶趣味。

RollerCoaster-Tycoon-3-for-iOS-iPhone-screenshot-005完整移植无内购 《过山车大亨3》登陆iOS平台

  据悉,《过山车大亨 3》支持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支持 iPad、iPhone 设备,要求 iOS 7 及以上版本系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过山车大亨3
大小:589M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