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百度移动游戏双平台独代 际动ACG力作《亿次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6 10:55:35   来源:97973手游网

  独家开创漂流副本,游戏中你可以随机漂流进入一个未知的时空副本,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跳出的是一只腾云驾雾的恶龙,还是一捆闪闪发亮的宝石……神秘未知的漂流副本使得游戏更像是玩家自己的一次冒险。独创的滑动攻击特效,使得游戏内容不再仅限于传统回合制自动战斗,使玩家更加身临其境的体会到华丽酷炫的战斗效果与惊险刺激的冒险历程。

  【超美型日系人设 中日豪华声优阵容】

  诚邀国内知名画师精心绘制,倾注爱与热情的超华美人设。鬼畜暖男,御姐萝莉,机甲萌娘统统一网打尽!更有中日豪华声优CV前来助阵!目前《亿次元》轻小说已在起点中文网独家连载首发。领略ACGN各界大触的次元碰撞火花尽在《亿次元》。

  日系ACG风格卡牌《亿次元》近日开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亿次元战纪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亿次元战纪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