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卡通幸存者》登陆安卓平台 iOS版本迎更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7 16:31:21   来源:97973手游网

  Cartoon Survior《卡通幸存者》是一款风格十分逗趣的跑酷游戏,玩家要操控身绑炸弹的倒霉鸟多多,在限定时间内越过障碍到达终点,若不准时的话就会被炸弹炸得粉身碎骨,既紧张又有趣。近日,游戏获得了新版本更新。

mp26309637_1438938602242_1_th《卡通幸存者》登陆安卓平台 iOS版本迎更新

  更新后游戏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新的操作,玩家可以在摇杆(Slide)、虚拟按键(Button)和纯粹触摸操作(Touch)三种之间选择适合自己习惯的操作了。另外此次更新还会追加了新的内容和关卡,玩家可以通过购买来将其解锁。

  除了更新以外,游戏的官方 Android 版本也在近日上架,如果你对本作抱有兴趣但没有苹果设备的话,那么此次安卓版推出就不要错过了。没玩过本作的玩家也可以来尝试一下本作哦,让疯狂多多带你感受炸弹狂奔的刺激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