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女性向恋爱游戏《他的秘密在恋爱的背后》iOS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8 17:03:28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8月18号开始上架一款女性向的恋爱游戏《他的秘密在恋爱的背后》(彼の秘蜜は恋の裏に)的iOS。Android会在9月上架。

  本作是一款通过日常的生活的成年女性,又甜又酸的恋爱游戏。游戏也有个性丰富的帅哥和令人心跳的爱情故事。剧本作家,画本作家,恋爱小说家,虽然看上去都是帅气的帅哥,但是还有“另一面”。在游戏中也能享受充满魅力十足的全语音。

  故事:

  为了成为的编辑,因此在出版社工作。在那个时候…如愿以偿的提拔成为有名作家的担当!?

  华丽的外表的深处隐藏的他们的“里”的脸,逐渐被公开的秘密你给出的回答是……?

  游戏承载着全语音

  游戏主要人物以前野智昭、羽多野渉、内田雄馬为本作配音,享受一些甜到苏的台词。

  个性定制上升魅力

  穿着这可爱的衣服,带着可爱的服饰,与他迎来happy end。

  【推理小说家】桐生一真(きりゅうかずま) CV:内田雄馬

  【画本画家】蓮見誠一郎(はすみせいいちろう) CV:前野智昭

  【恋爱小说家】篠塚響(しのづかひびき) CV:羽多野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