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世嘉诸IP联合出品 《Xuccess Heaven》即将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8 10:33:20   来源:97973手游网

  Bandai Namco与Sega Networks日前宜布旗下原创IP的共同计划作品《Xuccess Heaven(ザクセスヘブン)》将在8月19日正式上架,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事前登录活动的最后机会!进行事前登录的玩家,即可在游戏正式上架时获得稀有角色星峰りら作为奖励!

  而游戏故事将会以再生首都东京的五个学园作为主题,每个学校都有各自不同的主题故事展开,在游戏中,将随着故事进行而不断聚集四个学校的伙伴,并为了打倒共同的敌人而彼此交流互动,展开一场庞大的故事架构!

  而除了丰富的人物设计插画家之外,本作当然也邀请了重多知名声优配音参与游戏内的人物配音演出,包括:前野智昭、志田友美、宫野真守、福山润、绿川光、杉田智和、泽城美雪、国立幸等等人气声优。

  除了豪华的作画阵容、充满魅力的故事设定、华丽的声优群之外,本作另一大卖点,就在于今后将会制作发佈,超过20款以上的超值动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