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今日11:00《超级地城之光》安卓萌新测试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8 12:44:41   来源:97973手游网

  8月18日11:00-9月1日22:00,盛大游戏超级3D暴力萌乱斗手游《超级地城之光》安卓“萌新测试”超萌上线!各位玩家可以在各大渠道平台(应用宝、360、UC、百度、vivo、oppo、华为、联想、小米、掌阅、当乐、拇指玩、豌豆荚)提前下载游戏,11点整(8月18日),《超级地城之光》携带全新版本、海量福利准时与您一起“暴力萌”!

  测试时间:8月18日11:00-9月1日22:00

  测试渠道: (排名不分先后)

  应用宝、360、UC、百度、vivo、oppo、华为、联想、小米、当乐、拇指玩、豌豆荚、掌阅

  渠道游戏下载链接:

  应用宝

  360

  UC 

  百度 

  vivo

  oppo

  华为  

  联想  

  小米  

  当乐  

  拇指玩  

  豌豆荚  

图1

  签到吧勇士,好礼抽起来!

  《超级地城之光》官方微信公众号(superdsm)惊喜推出签到有礼活动!关注官方微信即刻获得50积分,每日分享轻松获得10积分,首日5分,次日10分,第三日15分……每天进入官方微信动动手来签签到,获得积分so easy!使用积分抽奖,游戏内稀有道具、话费、限量周边等实物奖励轻松获得!微信签到积分兑好礼第一期抢先行,重磅游戏内珍稀道具抽起来!微信公众号-福利活动-个人中心-进入签到!

图2

  精彩活动乐翻天 多重礼包助力萌之旅

  为了玩家能够在游戏中萌翻天,本次《超级地城之光》安卓“萌新测试”为玩家们准备了大量精彩福利!内含最强MT战魂佩恩碎片的“超级地城之光”微信公众号“安卓萌新测试”专属“萌萌哒礼包”、短信专属“暴力萌礼包”限时派发中!关注官方微信发送“我要礼包”,“萌萌哒礼包”即刻获得!

图3

  与此同时,官方网站 “很萌很暴力,预定抽好礼”抽奖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高级战魂、高级时装100%中奖!

  预定送好礼:http://act.dsm.sdo.com/yuchoujiang/index.html

图4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超级地城之光
大小:暂无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超级地城之光
大小:195.4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