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暗黑系浪漫 《伏魔者》超值七夕福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9 13:05:35   来源:97973手游网

  伏魔者联盟前方发来报道:阿斯嘉特大陆在七夕前夕,依旧魔物肆虐、战况激烈,只不过并肩作战的基友在情人节浓郁的氛围下,突然自动变成两两作战、友爱互助,小编隐隐感觉到画风有点违和。

图一

  由深圳微讯移通独代的《伏魔者》暗黑ARPG重度手游,完美的闯关视觉和独特战斗模式带你征服黑暗大陆,铲除邪恶异己,这样一款杀气腾腾的严肃的游戏今天要传递的是一种!七夕节的浪漫!即使是暗黑属性也很有爱对不对~

  情侣喵单身汪,在《伏魔者》都不会孤单,七夕福利即将送出,伏魔勇士七夕跟你并肩战斗,抓紧时间躁起来!

图二

  七夕礼包不能少,何时何种方式?守株待兔总没有错噢;七夕还能独享超值基金,花小钱办大事,别人都添置了大件了你还在默默攒钱,伏魔可得来得早哦;情人节《伏魔者》玫瑰也有新玩法,如何开启就等你七夕当天来一个“伏魔”约会便知!

  伏魔大陆,刀光剑影,三界英雄配合无间,御敌于无形,海陆空三栖坐骑带你驰骋,翅膀系统护航于无形。黑暗力量与正义之师对峙,谁能斩获第一滴血,打开结界大门,直捣敌方阵营!

图三

  《伏魔者》三栖恶战,非强者难敌,丰富副本中,魔道邪祟围困,一波接一波,弱鸡决不敢迎敌!更有护送和伏魔征途等玩法,教你获得“第一桶金”!

  并肩作战,是属于勇者的暗黑浪漫,祈祷光明胜利是伏魔之师最好七夕之礼,《伏魔者》七夕福利与征服之门,一同等你开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伏魔者
大小:暂无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伏魔者
大小:196.9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