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暗黑力量入侵场馆《伏魔者》登场CJ受热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31 13:11:30   来源:97973手游网

  前方高能!期待已久的ChinaJoy终于在7月30日拉开帷幕,夏日无法打败玩家如火的热情。此次《伏魔者》携黑暗力量入侵,火爆几近占领场馆!

  【CJ现场火爆“伏魔”】

图一

  《伏魔者》被多家媒体专访,在ChinaJoy人气爆棚,一登场就受到粉丝和各大厂商热捧!

  由深圳微讯移通独代的《伏魔者》是一款3D动作ARPG 重度手游,是数十年的技术积累和基础上延续出来的暗黑经典之作!由Unity3D引擎打造,拥有Retina级画面和震撼特效,志在还原一个最真实的暗黑世界,快来体验,伏魔先机将被火爆占领!

  【高科技完美“伏魔”】

图二

  《伏魔者》在现场成为各大厂商宠儿,亮相展台支持呼声不断,劲爆游戏体验让玩家欲罢不能!作为一款史诗级暗黑手游巨作,为了倾力打造更完美的游戏体验以及更逼真的伏魔场景,还原最震撼的画质而再次携手高科技!

图三

  《伏魔者》此次与新游互联的合作,可谓展会中重磅的强强联合!NewGame新游-游戏手柄能够轻松连接手机和手柄,让《伏魔者》战斗之时指尖操作更加自由,画面完整PK更爽,跳跃回转施技击杀!一气呵成!实现了又一次手游战斗猎奇创新的完美进击!

  【美女玩家“追星”萝莉】

图四

  《伏魔者》不仅让男性玩家大呼过瘾,也有众多美女玩家出镜!现场不仅有《伏魔者》精美萝莉手办,更有丰富周边放送噢!

图五

  精致的萝莉法师拥有完美的火焰法术、远程输出的成熟魔法,在游戏中是你的得力英雄!而萝莉法师的甜美手办,也让众多美女玩家爱不释手噢,现微讯在《伏魔者》微信公众号发起的转发集赞活动,伏魔者小风扇送不停! 夏日炎炎,现场火热,让伏魔者给你带来清凉体验!

图六

  CJ伏魔者火爆仍在持续,赶快来体验一把吧,爱上魔幻暗黑,就在今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伏魔者
大小:暂无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伏魔者
大小:196.9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