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玩打造精品发行品牌 治愈系手游突破重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9 15:35:43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前,由莱玩游戏发行的文艺手游《鲤》在登陆苹果AppStore后,获得了苹果官方139个国家的推荐。作为一款治愈系小清新手游能够获得如此耀眼的成绩,除了依托其过硬的游戏品质之外,也与其发行商莱玩游戏的发行战略密不可分。

图1美国推荐位

  【莱玩助力发行 鲤获全球推荐】

  莱玩游戏集结旗下优质资源,为鲤的全球发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游戏发行前夕邀请众多业内媒体试玩游戏,得到了广泛的肯定。一款游戏能够获得成功发行需要足够的资源、足够的流量来支撑。莱玩游戏支持国内独立游戏走向全世界,邀请到pewdiepei等网络红人为游戏制作视频(pewdiepei--瑞典人,他的频道是YouTube中崛起速度最快的频道之一)。鲤的成功发行为国内独立游戏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范本,莱玩可谓是功不可没。

图2莱玩助力发行 鲤获全球推荐

  【耀眼发行战绩 哆啦A梦直接授权】

  在国内手游日渐繁荣的情况下,莱玩游戏作为一家成立仅仅一年的公司创下了不俗的成绩。目前已经成功发行由日本老牌游戏厂商TAITO授权的《泡泡龙》官方正版手游,使其首次获得App Store推荐,并取得了中国区免费榜第二名的好成绩。随后更是成功拿下了由日本藤子·F·不二雄制作公司直接授权的《哆啦A梦》手机游戏改编权,陆续还将发行《泡泡龙2》官方正版等众多S级产品。莱玩正用一系列的发行成绩打造着其精品发行的战略品牌。

图3耀眼发行战绩 哆啦A梦直接授权

  【思想决定高度 扶植优秀团队 】

  作为一家新兴游戏发行公司,莱玩游戏在一些方面做了新的探索。首先,意识到任何一个游戏的成功都是需要打动人心的 。比如,在时下重度手游一片火爆的情况下却独辟蹊径的选择了鲤这种清新文艺向手游,是认同小鱼身上散发出来的正能量能感染每一位玩家。其次,莱玩游戏坚信用游戏定义快乐,并以此作为发行游戏的出发点。莱玩游戏也在积极扶植着国内优秀的研发团队,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团队取得成功,将出色的国产游戏带向全世界,向全世界展现国游的风采和魅力。

图4思想决定高度 扶植优秀团队

  【七夕有“鲤”相伴 双重活动HIGH不停】

  莱玩游戏不放过每一个回馈玩家的机会。在七夕来临之际,莱玩游戏推出“七夕好鲤相伴,双重活动HIGH不停”活动。活动地址请戳 好鲤好礼七夕节最好的礼物——送条锦鲤给你最爱的TA,为TA带去好运!七夕追爱,好鲤相伴!

图5七夕有“鲤”相伴 双重活动HIGH不停

  【关于莱玩游戏】

  莱玩游戏成立于2014年8月,专注精品IP游戏发行,以推广精品游戏为己任。目前已经成功发行由日本老牌游戏厂商TAITO授权的《泡泡龙》官方正版手游,且已经获得由日本藤子制作直接授权的《哆啦A梦》手机游戏改编权,随后还将陆续发行《泡泡龙2》官方正版等众多S级产品。莱玩游戏也积极扶植国内精良的中小研发团队,立志把中国的优秀游戏带向全球。莱玩游戏将秉持积极进取的态度不断发展,为广大游戏玩家献上与众不同的游戏盛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小:70.5 MB|价钱: ¥12.00 | 是否内购: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